今天写的这篇很好笑哦
不准笑我哦
超级不开心的
这几天不懂什么事情
每天都像哭但没时间哭所以没哭
昨天我哭了
昨天有很多东西要我key in
我忙了整个早上
虽然没有说一定要快快完成
不果不懂为什么
就是想要做完那些东西
然后楼下的人一直叫我print sticker
我每次都是立刻print给他们
他们一个两个就以为我很得空
叫了我印就立刻叫我拿给他们
吃大便拉
然后昨天就有一个价钱不懂zomok有问题的咯
就叫我印过
印了又有问题
叫我印回之前的
然后我就和妈咪说咯
他就打下去骂他们咯
说他们sticker没有用不要丢掉以后可以用
不要一直麻烦别人
然后就好像觉得害人家被骂了
就不懂zomok哭了咯
昨天就酱
今天,
作完工回来我就补钢琴
补钢琴的时候妈咪就出去了
我补完钢琴他还没回来
我就开点脑看戏咯
看到一半他就回来了
我继续看
然后看了几集就去冲凉咯
我下去拿些东西
看到他在弄他的植物
也没说什么
就问他那个东西放在那里
他说不知道叫我自己找
然后我跟他说等下迟点去leisure mall买东西啊
其实我只是要买张礼物纸而已
虽然有点贵啦
然后他就讲
‘我都不懂怎样,你又还没冲凉什么等下怎样出去?’
我就讲我要冲了拉
我冲完凉就继续看我的戏咯
我看的时候一直大笑
他就问我zomok笑到酱大声哦
哎哟
很奇怪咯他
人家hapi mai笑啦
开心大声笑出来为什么不可以?
然后再过很久很久之后
弟弟就跑上来和我一起看咯
看看下hor
他不懂发什么神经突然间大大声骂人哦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说妈咪的,发泄一下罢了)
他讲他不喜欢看到乱乱叫我跟弟弟去收拾一下
妈的
不能好好讲啊
这几天我情绪都超级奇怪了还要酱
然后就忍不住哭了出来咯
他叫我收拾东西我就去随便收下咯
然后他看到我哭咯
我以为他会知道为什么我会哭的
那里知道他就会大大声骂我
大大声问我zomok哭
‘你zomok har你?刚才酱大声笑现在又哭’
吃大便拉
死命只会大大声问zomok哭
你酱大声问是人都不会跟你讲啦
然后你酱凶那里可能敢老实跟你讲是你骂我才哭得哦
就酱咯
唉呀我看都没有人会明白的拉
算了拉
解释也没用
觉得我错就我错啦
今天我酱希望你们不会讨厌我拉
19/12/2009 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