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last day of 2009 le
almost 12.00 le
sibeh bu shuang
said want go popo house play mahjong until 12.00++ d
then afterwhile say dont want le
angry!!!
and then hor
i on9 lo
one guy from 9 o clock on9 call me wait
i wait until 10 o clock ++
he finally talk with me le
but do you know what did he say?
he said
he want work tomorow
thats mean he want off le
then he off le lo
sibeh bu shuang
wait him one hours he tell me he want off le
make my new year mood all gone
so angry and angry
and then i sms and scold him he gave me lemon
eat shit la
so sorry say bad words
too bu shuang
forgive me
31 decEmber 2009 23.12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WedNesDay
今天我超级愚咯
愚到脸热到可以煲汤了
我老豆拿potato pc去修理嘛
然后我就讲叫他们不要format咯
爸爸妈咪又不得空哦
就叫我自己打过去咯
然后我就勇敢打一次咯 >.<
真的是第一次
yeng
真的要奖赏我一下
我一打去是英文人来的
我英文又不是很好噢
就随便讲了一大堆咯
然后他叫我wait哦
就转去一个男孩子华人听
我就讲我的鸡不要format咯
他就讲看了先
check 了在要format才打给我
就跟我拿电话号码咯
我给了之后他问我怎样称呼哦
我就
'err...err...哎呀不懂怎样讲啦,不用称呼拉'
然后他就okok咯
sibe好笑
然后收线了咯
过后回想好像很愚hor
脸就热热了哦 T.T
笑死人
希望我电脑平安回家
祝它出入平安 =)
30dEc2009 19.23
愚到脸热到可以煲汤了
我老豆拿potato pc去修理嘛
然后我就讲叫他们不要format咯
爸爸妈咪又不得空哦
就叫我自己打过去咯
然后我就勇敢打一次咯 >.<
真的是第一次
yeng
真的要奖赏我一下
我一打去是英文人来的
我英文又不是很好噢
就随便讲了一大堆咯
然后他叫我wait哦
就转去一个男孩子华人听
我就讲我的鸡不要format咯
他就讲看了先
check 了在要format才打给我
就跟我拿电话号码咯
我给了之后他问我怎样称呼哦
我就
'err...err...哎呀不懂怎样讲啦,不用称呼拉'
然后他就okok咯
sibe好笑
然后收线了咯
过后回想好像很愚hor
脸就热热了哦 T.T
笑死人
希望我电脑平安回家
祝它出入平安 =)
30dEc2009 19.23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mOnDay
星期六不懂什么原因'偷'不到线也
伤心死我
整个假期唯一一天可以迟迟睡的又上不到网
哭到我生病哦
哇咔咔
然后就超级早睡咯
今天又上到了~
爸爸本来讲今天去申请的
然后太多人所以要等明天
好心人
求你给我上多两天 T.T
不要关modem 阿 orz
yepee~
知道明年班级了~
初三敏也~
最后第二班
其实也没什么不好啦
可能是习惯了
反而如果被分到前面班会怕也
原来是在 http://eclass.chonghwakl.edu.my/templates/ 看也
朋友们可以去看哦
希望明年班级的朋友会对我好点咯
很怕会像小学那样咯
全部人都不喜欢我
希望不会酱咯
不然真的哭死我 T.T
祝我好运咯~
28/12/2009 20.20
伤心死我
整个假期唯一一天可以迟迟睡的又上不到网
哭到我生病哦
哇咔咔
然后就超级早睡咯
今天又上到了~
爸爸本来讲今天去申请的
然后太多人所以要等明天
好心人
求你给我上多两天 T.T
不要关modem 阿 orz
yepee~
知道明年班级了~
初三敏也~
最后第二班
其实也没什么不好啦
可能是习惯了
反而如果被分到前面班会怕也
原来是在 http://eclass.chonghwakl.edu.my/templates/ 看也
朋友们可以去看哦
希望明年班级的朋友会对我好点咯
很怕会像小学那样咯
全部人都不喜欢我
希望不会酱咯
不然真的哭死我 T.T
祝我好运咯~
28/12/2009 20.20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THursDay
今天平安夜哦
明天就假期咯~
所以今天我们office就用了1小时来玩交换礼物咯~
弟弟带来的是个小便的烟灰缸
抽到的是个可爱的玻璃杯
我带的是个不倒翁扑满
抽到的是毛巾+圣诞老公公蜡烛
蜡烛还不错啦~
不过毛巾就。。。。
〉补充:过后一个不懂gor gor还是uncle根我换了个很yeng的积木calender~
很好玩的哦~
说明书写它是以爱情为主题,
有很多不一样图案的积木哦~
有约会的,生日的,还有很多哦~
很喜欢也~
然后妈咪带的是个杯子
应该是情侣杯吧~
有2个的~
抽到的也是杯子哦~
那杯子很厉害的哦!
本来是黑色的,
有几个袜子,
放了热水会有个鹿从袜子出来,
然后杯子变白色有雪花的哦~
超厉害的!
然后今天全公司有kfc吃哦~
是卖废纸得到的钱买的~
好好吃哦~
不过超饱的
过后还不舒服了呢
应该是吃太饱了 =p
等下要去爸爸朋友家哦~
第一次去圣诞趴地咧~
要出去了咯~
88~
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muack ^o^
24/12/2009 19.47




这个是别人收到的礼物
相框来的哦~
很特别吧~




弟弟买的小便烟灰缸~


我收到的毛巾和蜡烛~

表哥收到的巧克力(坏掉了的 >.<)
全体礼物大合照~
明天就假期咯~
所以今天我们office就用了1小时来玩交换礼物咯~
弟弟带来的是个小便的烟灰缸
抽到的是个可爱的玻璃杯
我带的是个不倒翁扑满
抽到的是毛巾+圣诞老公公蜡烛
蜡烛还不错啦~
不过毛巾就。。。。
〉补充:过后一个不懂gor gor还是uncle根我换了个很yeng的积木calender~
很好玩的哦~
说明书写它是以爱情为主题,
有很多不一样图案的积木哦~
有约会的,生日的,还有很多哦~
很喜欢也~
然后妈咪带的是个杯子
应该是情侣杯吧~
有2个的~
抽到的也是杯子哦~
那杯子很厉害的哦!
本来是黑色的,
有几个袜子,
放了热水会有个鹿从袜子出来,
然后杯子变白色有雪花的哦~
超厉害的!
然后今天全公司有kfc吃哦~
是卖废纸得到的钱买的~
好好吃哦~
不过超饱的
过后还不舒服了呢
应该是吃太饱了 =p
等下要去爸爸朋友家哦~
第一次去圣诞趴地咧~
要出去了咯~
88~
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muack ^o^
24/12/2009 19.47
这个是别人收到的礼物
相框来的哦~
很特别吧~
我收到的毛巾和蜡烛~
表哥收到的巧克力(坏掉了的 >.<)
全体礼物大合照~
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TuEsdAy
点名规则:
A.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 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 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B. 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从哪裡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1. 最喜欢的植物
冬菇
2.最近最郁闷的事?
觉得时去很多东西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对弟弟脾气不好
4.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勇敢表白
5.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搞笑,好人,够朋友
6.你最孝敬的人是谁?
父母
7.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麼?
什么都好,开心就好
8.你的梦想是什麼?
音乐人
9.今年学到了什么?
drum
10.十年以后,你想过什麼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开心就好
11.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 为什么?
没有想去的地方,只要带我去的人是我喜欢的人就好
12. 你为什么要回答这些问题?
在人家blog看到
13.你觉得点名人为什么要发送给你这些问题?
好玩瓜
14.什麼时候觉得孤独?
静下来的时候
15.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前天
16.想对点你名的人说的话?
你是没人点才写我名的吗?哈哈
17.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伴侣。。。。soli爸爸妈咪 T.T
18.择偶条件?
对我好
19.最近最开心的事?
买点脑呱
20.最希望自己有哪些优点?
有外在美 XD
这8个人是
1.情谊
我的部落格只有一个人拉 =.=
22/12/2009 22.47
A.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 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 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B. 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从哪裡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1. 最喜欢的植物
冬菇
2.最近最郁闷的事?
觉得时去很多东西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对弟弟脾气不好
4.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勇敢表白
5.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搞笑,好人,够朋友
6.你最孝敬的人是谁?
父母
7.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麼?
什么都好,开心就好
8.你的梦想是什麼?
音乐人
9.今年学到了什么?
drum
10.十年以后,你想过什麼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开心就好
11.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 为什么?
没有想去的地方,只要带我去的人是我喜欢的人就好
12. 你为什么要回答这些问题?
在人家blog看到
13.你觉得点名人为什么要发送给你这些问题?
好玩瓜
14.什麼时候觉得孤独?
静下来的时候
15.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前天
16.想对点你名的人说的话?
你是没人点才写我名的吗?哈哈
17.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伴侣。。。。soli爸爸妈咪 T.T
18.择偶条件?
对我好
19.最近最开心的事?
买点脑呱
20.最希望自己有哪些优点?
有外在美 XD
这8个人是
1.情谊
我的部落格只有一个人拉 =.=
22/12/2009 22.47
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FriDay
今天写的这篇很好笑哦
不准笑我哦
超级不开心的
这几天不懂什么事情
每天都像哭但没时间哭所以没哭
昨天我哭了
昨天有很多东西要我key in
我忙了整个早上
虽然没有说一定要快快完成
不果不懂为什么
就是想要做完那些东西
然后楼下的人一直叫我print sticker
我每次都是立刻print给他们
他们一个两个就以为我很得空
叫了我印就立刻叫我拿给他们
吃大便拉
然后昨天就有一个价钱不懂zomok有问题的咯
就叫我印过
印了又有问题
叫我印回之前的
然后我就和妈咪说咯
他就打下去骂他们咯
说他们sticker没有用不要丢掉以后可以用
不要一直麻烦别人
然后就好像觉得害人家被骂了
就不懂zomok哭了咯
昨天就酱
今天,
作完工回来我就补钢琴
补钢琴的时候妈咪就出去了
我补完钢琴他还没回来
我就开点脑看戏咯
看到一半他就回来了
我继续看
然后看了几集就去冲凉咯
我下去拿些东西
看到他在弄他的植物
也没说什么
就问他那个东西放在那里
他说不知道叫我自己找
然后我跟他说等下迟点去leisure mall买东西啊
其实我只是要买张礼物纸而已
虽然有点贵啦
然后他就讲
‘我都不懂怎样,你又还没冲凉什么等下怎样出去?’
我就讲我要冲了拉
我冲完凉就继续看我的戏咯
我看的时候一直大笑
他就问我zomok笑到酱大声哦
哎哟
很奇怪咯他
人家hapi mai笑啦
开心大声笑出来为什么不可以?
然后再过很久很久之后
弟弟就跑上来和我一起看咯
看看下hor
他不懂发什么神经突然间大大声骂人哦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说妈咪的,发泄一下罢了)
他讲他不喜欢看到乱乱叫我跟弟弟去收拾一下
妈的
不能好好讲啊
这几天我情绪都超级奇怪了还要酱
然后就忍不住哭了出来咯
他叫我收拾东西我就去随便收下咯
然后他看到我哭咯
我以为他会知道为什么我会哭的
那里知道他就会大大声骂我
大大声问我zomok哭
‘你zomok har你?刚才酱大声笑现在又哭’
吃大便拉
死命只会大大声问zomok哭
你酱大声问是人都不会跟你讲啦
然后你酱凶那里可能敢老实跟你讲是你骂我才哭得哦
就酱咯
唉呀我看都没有人会明白的拉
算了拉
解释也没用
觉得我错就我错啦
今天我酱希望你们不会讨厌我拉
19/12/2009 20.11
不准笑我哦
超级不开心的
这几天不懂什么事情
每天都像哭但没时间哭所以没哭
昨天我哭了
昨天有很多东西要我key in
我忙了整个早上
虽然没有说一定要快快完成
不果不懂为什么
就是想要做完那些东西
然后楼下的人一直叫我print sticker
我每次都是立刻print给他们
他们一个两个就以为我很得空
叫了我印就立刻叫我拿给他们
吃大便拉
然后昨天就有一个价钱不懂zomok有问题的咯
就叫我印过
印了又有问题
叫我印回之前的
然后我就和妈咪说咯
他就打下去骂他们咯
说他们sticker没有用不要丢掉以后可以用
不要一直麻烦别人
然后就好像觉得害人家被骂了
就不懂zomok哭了咯
昨天就酱
今天,
作完工回来我就补钢琴
补钢琴的时候妈咪就出去了
我补完钢琴他还没回来
我就开点脑看戏咯
看到一半他就回来了
我继续看
然后看了几集就去冲凉咯
我下去拿些东西
看到他在弄他的植物
也没说什么
就问他那个东西放在那里
他说不知道叫我自己找
然后我跟他说等下迟点去leisure mall买东西啊
其实我只是要买张礼物纸而已
虽然有点贵啦
然后他就讲
‘我都不懂怎样,你又还没冲凉什么等下怎样出去?’
我就讲我要冲了拉
我冲完凉就继续看我的戏咯
我看的时候一直大笑
他就问我zomok笑到酱大声哦
哎哟
很奇怪咯他
人家hapi mai笑啦
开心大声笑出来为什么不可以?
然后再过很久很久之后
弟弟就跑上来和我一起看咯
看看下hor
他不懂发什么神经突然间大大声骂人哦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说妈咪的,发泄一下罢了)
他讲他不喜欢看到乱乱叫我跟弟弟去收拾一下
妈的
不能好好讲啊
这几天我情绪都超级奇怪了还要酱
然后就忍不住哭了出来咯
他叫我收拾东西我就去随便收下咯
然后他看到我哭咯
我以为他会知道为什么我会哭的
那里知道他就会大大声骂我
大大声问我zomok哭
‘你zomok har你?刚才酱大声笑现在又哭’
吃大便拉
死命只会大大声问zomok哭
你酱大声问是人都不会跟你讲啦
然后你酱凶那里可能敢老实跟你讲是你骂我才哭得哦
就酱咯
唉呀我看都没有人会明白的拉
算了拉
解释也没用
觉得我错就我错啦
今天我酱希望你们不会讨厌我拉
19/12/2009 20.11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fRiDay
以下[。。。]的是下午写的
[今天下午超级恐怖涅
突然间下很大很大的雨哦
然后突然间砰很大声就听电了
吓死人咯
然后就看到外面的树倒了咯
很大风很大雨咯
然后就有电了
然后突然又停电哦
又吓到我
超怕吓大雨的
还要停电
还记得上次全家人出去留我一个在家
突然下大雨停电哦
吓到我快快叫妈咪载我出去咯
噢
有电了
刚刚还听到有人讲楼下工厂浸水列
omg
雨下太大太大了]
14/12/2009 16.40
刚刚放工又看到车祸哦
一辆大罗里的车头掉进沟渠了
有拍到照片哦 ^^
不果不清
(我不是幸灾乐祸哦,不要误会)
14/12/2009 19.10

树倒了。。。。

地上湿湿了 不明显 =p

东菇台新闻报道 XD

哈。。哈。。。

我自制的小夹子 XD
用来夹邮票d XD

要酱握才用到的哦~

车头掉下去了 >.<
[今天下午超级恐怖涅
突然间下很大很大的雨哦
然后突然间砰很大声就听电了
吓死人咯
然后就看到外面的树倒了咯
很大风很大雨咯
然后就有电了
然后突然又停电哦
又吓到我
超怕吓大雨的
还要停电
还记得上次全家人出去留我一个在家
突然下大雨停电哦
吓到我快快叫妈咪载我出去咯
噢
有电了
刚刚还听到有人讲楼下工厂浸水列
omg
雨下太大太大了]
14/12/2009 16.40
刚刚放工又看到车祸哦
一辆大罗里的车头掉进沟渠了
有拍到照片哦 ^^
不果不清
(我不是幸灾乐祸哦,不要误会)
14/12/2009 19.10
树倒了。。。。
地上湿湿了 不明显 =p
东菇台新闻报道 XD
哈。。哈。。。
我自制的小夹子 XD
用来夹邮票d XD
要酱握才用到的哦~
车头掉下去了 >.<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SunDay
今天一整天超级无聊的涅
早上列
一起来就开电脑鲁
嘿嘿
我很厉害咯
在家里都给我找到别人的wifi线
所以我一直‘偷线’上网咯
一整天都只有一格线罢了列
cool列?
然后是是
我就一直玩玩玩咯
然后妈妈就跟弟弟出去买东西吃咯
然后拉
我完到一半是是
妈咪打电话回来哦
他就要找爸爸咯
(爸爸在polish着车,打算今天拿去卖了的)
然后就叫我问妈咪zomok咯
妈咪就讲要问爸爸东西咯
然后他就进来咯
然后是是
原来hor,
是那个笨蛋弟弟被车压到脚哦
吓死人哦
然后我跟爸爸就飞去医院看他咯
然后是是
好才弄到一点点罢了
不是整个脚压到
不然就惨了咯
医生讲什么事都没有就明天再去看看就好了
然后就酱咯
然后就回家继续玩我的电脑咯
超级无聊咯
开了又不懂要玩什么哦
就看宫心计咯
不错好看一下的
然后就超级随便的扫地抹地一下咯
(超级不想做的咯)
然后又继续看咯
然后是是
外婆不懂zomok来噢
原来她买东西来给我们吃的列
全部超级冷了咯
不好吃的
然后他们回家了
我就继续看我的戏咯
终于看到第五集了
就冲凉咯
然后弟弟又叫我洗碗
嘛去洗咯
洗完了就开回电脑咯
就酱咯
然后爸爸妈咪就卖车回来了
(卖车很特别的的wor,给他不懂几十块然后他给我们在那边卖的咯)
然后妈咪买了很多东西哦
然后原来他们的车还卖不出去 =.=
有没有兴趣买车啊?
嘿嘿嘿~

洗头时用来梳头d

放牙刷d,soli旋转不到 =p

书签

挂东西d,你看它的钩钩,在男生的X和女生的x
哈哈

book stand
13/12/2009 18.50
早上列
一起来就开电脑鲁
嘿嘿
我很厉害咯
在家里都给我找到别人的wifi线
所以我一直‘偷线’上网咯
一整天都只有一格线罢了列
cool列?
然后是是
我就一直玩玩玩咯
然后妈妈就跟弟弟出去买东西吃咯
然后拉
我完到一半是是
妈咪打电话回来哦
他就要找爸爸咯
(爸爸在polish着车,打算今天拿去卖了的)
然后就叫我问妈咪zomok咯
妈咪就讲要问爸爸东西咯
然后他就进来咯
然后是是
原来hor,
是那个笨蛋弟弟被车压到脚哦
吓死人哦
然后我跟爸爸就飞去医院看他咯
然后是是
好才弄到一点点罢了
不是整个脚压到
不然就惨了咯
医生讲什么事都没有就明天再去看看就好了
然后就酱咯
然后就回家继续玩我的电脑咯
超级无聊咯
开了又不懂要玩什么哦
就看宫心计咯
不错好看一下的
然后就超级随便的扫地抹地一下咯
(超级不想做的咯)
然后又继续看咯
然后是是
外婆不懂zomok来噢
原来她买东西来给我们吃的列
全部超级冷了咯
不好吃的
然后他们回家了
我就继续看我的戏咯
终于看到第五集了
就冲凉咯
然后弟弟又叫我洗碗
嘛去洗咯
洗完了就开回电脑咯
就酱咯
然后爸爸妈咪就卖车回来了
(卖车很特别的的wor,给他不懂几十块然后他给我们在那边卖的咯)
然后妈咪买了很多东西哦
然后原来他们的车还卖不出去 =.=
有没有兴趣买车啊?
嘿嘿嘿~
洗头时用来梳头d
放牙刷d,soli旋转不到 =p
书签
挂东西d,你看它的钩钩,在男生的X和女生的x
哈哈
book stand
13/12/2009 18.50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fRiDay
订阅:
评论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