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开始我觉得不舒服,
不过我还是有上学会,
因为我觉得上学会很好玩~
(其实那个学会我不上也不会扣分の)
哪里知道我去到学会,
不懂zomok好像被冷落了の感觉....
全部人一堆一堆的在做手工,
就只有我是一个人....
因为粘土被风扇吹很容易干嘛,
我就躲在一个角落坐在地上做咯....(好寂寞>.<)
就除了人家和我借用具,
都没有人来和我谈天,
我真の被冷落了... T.T
我上到车 (放学会)
爸爸跟我讲他买了新の'hi-fi',
他拿给我看
(当时还没装)
我就假假很有兴趣の样子咯
(为了给他面子嘛)
然后因为生病嘛,
就很累很快睡着了咯....
过后就回到外婆家了
我继续睡觉,
晚餐也没吃到
(其实午餐也没吃>.<)
过后爸爸就叫醒我回家,
我还以为他会帮我装饭回家吃....
原来没有,
就不吃算了....
然后上到车,
我还很累嘛,
想继续睡的,
哪里知道爸爸装好刚刚买のhi-fi了,
开到好大声 >.<
好像没体谅到我生病想睡觉の心情,
我又不敢hurt他,
所以没叫他关掉咯
你看我几好人~ X)
过后终于回到家了,
他叫我搬我の书下车,
其实我已经没什么力气了,
不过还是搬了....
过后我就跟妈咪讲我不舒服、很累,
能不能不要冲凉先,
明天早上才冲。
然后她用很不温柔の语气跟我讲
“不要把学校の细菌带回家啦!”
我也不想再多解释了,
就乖乖去冲凉咯....
我冲凉の时候很伤心咯....
哭不停....
(zomok他们都不会关心我一下の?)
我很快就冲好了,
冷到半死 >.<
然后就趴上床睡觉咯,
然后我那弟弟(14岁)一直吵我,
叫我帮他print东西,
他のprinter因为还没install,
所以print不到....
我跟他讲很容易の,
在control panel那边,
叫他自己install
(真的很容易の,我的电脑我都试过了)
他讲他install了, 不过printer没反应,
一直叫我, 我很累, 不想理他,
就装睡咯~
他又叫我大大声、开灯 我就忍不住,
帮他看看咯~
原来他随便选一个model =.=
真笨 >.<
然后我帮他一下,
就不理他了,
他就自己搞掂咯。
然后我就继续躺下去睡我の觉咯~
我老豆又走进来,
他问我功课做了没
(omg....我生病也!竟然问我功课做了没!都不关心我一下!)
我很伤心,
怎么爸爸妈妈都这样....
我没理他,
把被拉到头顶偷偷哭,
过后哭哭下就睡着了....
早上起来,
头很痛,
不过还是被拉了起来,
他们叫我冲凉、收拾书包。
我没那么伤心了,
可能是睡了一觉,
七早八早没想太多。
我就去冲凉收拾书包咯~
过后我跟妈妈要panadol,
她给我"paracetamol" 我就没拿咯
(因为那个我吃过了,吃了头更痛!)
然后上了巴士,
我就关掉手机睡觉。
过后到了学校我开机,
看见很多missedcall,
还有一个sms
“等下call我”
我就call我妈妈咯~
她骂我“你煲电话粥褒酱久阿??”
(walao!我还以为她会关心我一下,哪里知道一打过去就骂我)
我没忍她了,
直接大大声回她
“我睡觉关机列!”
然后又跑去厕所哭了,
(哭了半节而已,另外半节躲在厕所等班上同学从音乐室回来)
结果回到班原来他们没发现我不见了,
很伤心....
(我の‘存在感’酱小咩!?)
过后我就假装没事咯。
我sms我最好の朋友,
我告诉他我们“和平分手” 反正在一起也没什么谈....
(其实我有时有心事想说的,不过也不敢说,可能因为之前和她说她敷衍我....)
我没朋友了....
本来还有一个potatoの....
不过今天放学不懂zomok他不理我了....
我真的很伤心....
我回到家,
假装没事情发生,
就吃我的面包,
然后我表妹走过来 “这个面包我の!”
(她被宠坏了....)
我瞪着她,
她就走开了....
她去拉我椅子上的书包,
我就骂她 “不要拉我书包!!”
然后我阿姨(她妈妈) 就开口了 “zomok拉你书包都不可以哦?”
我就讲等下我东西不见咯
她就讲 “不要跟我讲'babi'阿”
我就没出声
(因为她是我长辈!我尊重她!)
我丢那个面包去桌子上,
“那!!要吃面包去吃!!”
然后就跑去厨房, 超想哭的!
然后我打电话和妈妈哭诉,
哪里知道她说 “不要酱啦....”
(哇现在是谁错哦?讲到好象我错酱!)
我就顶不顺了....
我和我朋友讲我要去她家,
拿了钱包和手机就跑过去了....
我打算离家出走 XP
我到了她家就和她说发生什么事咯
我看她都很无奈 XP
我和他很多年没见了的
曾经是很好很好の朋友....
过后大概有半个小时,
妈妈打来了,
问我还有没有不舒服
(她竟然没发现我不见了T.T)
我就和她说咯。。。。
我在朋友家不想回家,
然后他问我是不是离家出走,
我说我要和爸爸说话,
就给爸爸听咯 讲了一大堆,
我被劝服了 >.<
就跟爸爸回家咯
(爸爸说妈咪一直在哭)
就酱回家了咯~
<我离家出走一小时 XD>
回到家,
爸爸叫我去抱着妈咪讲soli,
我讲我不要....
为什么我要去讲对不起?
她曾经弄到我超级伤心,
也没说过对不起啊!
那时候。。。。
我一点半补习,
我说3个字出,
她就很大声骂我了
“你不懂那边很赛车哒!!??blablabla....”
我就不爽了,
我丢枕头,
就跑上楼了,
爸爸骂我
“跟我拾起来!”
我没理他,
“跟我拾起来!!!”
我就拾咯,
过后跑上楼哭....
妈咪看到我哭了还骂我,
根本不觉得自己什么错!
过后我还是装着没事的样子去补习,
我真的超伤心的!
不是我错,
为什么挨骂、哭的是我!!??
我不喜欢这样。。。。
我爸爸整天叫我看报纸上的新闻
什么强奸拉绑架什么の,
我都有看;
我给他看关于现在年轻人心声の文章,
他又不看....
好不公平....
好了,
终于写完了~
希望我爸爸妈妈会改变,
希望他们会了解我多一点....
(因为他们曾经也是青少年阿,我却没做过人家父母也!)
也希望....
我不要再哭了,
因为我真的不喜欢哭,XD
哭了眼睛又痛又得不到什么....
祝我天天快乐~
哈哈~
当然,
我所有の朋友们、还有我亲爱の家人~
你们也要天天开心、身体健康哦~
20.02 4/2/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