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又换blog 了 X)
http://mush-dabao.blogspot.com/
这个blog应该会比较hapi的哦~
记得去看看~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FrIdaY

曾经怀疑过他。。
我错了。。
我朋友告诉我,
原来他认识无聊人耶~
原来他们是很好的知己,
他比我早认识她。。
我知道后,
莫名其妙的吃醋耶!!
可能也不是吃醋,
是自私吧。。
可能还是觉得他是我的。。
竟然有不甘心的感觉。。
我什么事啊?? (无奈。。)
她告诉我她就是“日本妹”
(日本妹是他之前告诉我他喜欢但最不到的人)
但她告诉我她之所以在论坛和无聊人结婚,
只是为了要test系统而已
他说他和日本妹妹联络了
的确,
他没骗我
和我在一起那几个月他们真的没联络,
我不怪他。。
他的personal msg还放着我
我以为他吹水的
以为他见到我上线就block着我
然后换其他personal msg
看到我才放回去。。
我太傻了!!
那里可能做这种事!!??
谁酱得空哦? ==''
我朋友她告诉我他分手后真的一直都没换的,
她问他为什么不换,
他说放了就不想拿下来。。
(后悔。。)
听了我才觉得原来我错了列。。
(其实真的错得太傻了,
好无聊的我哦~哈。。哈。。)
2-4-2010 19.33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tuesdaY...

today damn sad..
wanna to cry..
but dont tell you reason..
2-3-2010 22.49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mOndAy

今天某某人飞书,
飞到一个正在写中楷的人的墨汁那边。
那个墨汁就飞到他整身,整头,整手,整脸。。
太型了!!
好像人家“人体涂鸦”酱 XD
22.32 1-3-10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sAtuRdaY

so cUte chiLd is in mY roOm!!
mY Mum's FRen's dAuGHteR =p





27-2-2010 17.44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fRidAy..

又做错事情了 >.<
pling pang很大声 花瓶掉了。。
[听说那个花瓶很贵]
被妈妈骂 >.<
反而是爸爸叫他不要骂我
人家慈母我慈父 XD

26-2-2010 19.38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MoNday

今天放学直接去麻麻家(第一次)
我问她‘麻麻,你看到我们有没有很开心啊?’ [广东话]
她说‘当然有啦~好难得~’[也是广东话]
我看到她开心我也很开心啊~
以后要多多来~嘿嘿~
过后要回家的时候我跟她说‘i love you~’
她竟然也说'i lup you’耶!!
好可爱!!
她没读过书,
只会说广东话,
第一次说英文
太可爱了哈哈~~

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tHurSday

昨天下午开始我觉得不舒服,
不过我还是有上学会,
因为我觉得上学会很好玩~
(其实那个学会我不上也不会扣分の)
哪里知道我去到学会,
不懂zomok好像被冷落了の感觉....
全部人一堆一堆的在做手工,
就只有我是一个人....
因为粘土被风扇吹很容易干嘛,
我就躲在一个角落坐在地上做咯....(好寂寞>.<)
就除了人家和我借用具,
都没有人来和我谈天,
我真の被冷落了... T.T
我上到车 (放学会)
爸爸跟我讲他买了新の'hi-fi',
他拿给我看
(当时还没装)
我就假假很有兴趣の样子咯
(为了给他面子嘛)
然后因为生病嘛,
就很累很快睡着了咯....
过后就回到外婆家了
我继续睡觉,
晚餐也没吃到
(其实午餐也没吃>.<)
过后爸爸就叫醒我回家,
我还以为他会帮我装饭回家吃....
原来没有,
就不吃算了....
然后上到车,
我还很累嘛,
想继续睡的,
哪里知道爸爸装好刚刚买のhi-fi了,
开到好大声 >.<
好像没体谅到我生病想睡觉の心情,
我又不敢hurt他,
所以没叫他关掉咯
你看我几好人~ X)
过后终于回到家了,
他叫我搬我の书下车,
其实我已经没什么力气了,
不过还是搬了....
过后我就跟妈咪讲我不舒服、很累,
能不能不要冲凉先,
明天早上才冲。
然后她用很不温柔の语气跟我讲
“不要把学校の细菌带回家啦!”
我也不想再多解释了,
就乖乖去冲凉咯....
我冲凉の时候很伤心咯....
哭不停....
(zomok他们都不会关心我一下の?)
我很快就冲好了,
冷到半死 >.<
然后就趴上床睡觉咯,
然后我那弟弟(14岁)一直吵我,
叫我帮他print东西,
他のprinter因为还没install,
所以print不到....
我跟他讲很容易の,
在control panel那边,
叫他自己install
(真的很容易の,我的电脑我都试过了)
他讲他install了, 不过printer没反应,
一直叫我, 我很累, 不想理他,
就装睡咯~
他又叫我大大声、开灯 我就忍不住,
帮他看看咯~
原来他随便选一个model =.=
真笨 >.<
然后我帮他一下,
就不理他了,
他就自己搞掂咯。
然后我就继续躺下去睡我の觉咯~
我老豆又走进来,
他问我功课做了没
(omg....我生病也!竟然问我功课做了没!都不关心我一下!)
我很伤心,
怎么爸爸妈妈都这样....
我没理他,
把被拉到头顶偷偷哭,
过后哭哭下就睡着了....
早上起来,
头很痛,
不过还是被拉了起来,
他们叫我冲凉、收拾书包。
我没那么伤心了,
可能是睡了一觉,
七早八早没想太多。
我就去冲凉收拾书包咯~
过后我跟妈妈要panadol,
她给我"paracetamol" 我就没拿咯
(因为那个我吃过了,吃了头更痛!)
然后上了巴士,
我就关掉手机睡觉。
过后到了学校我开机,
看见很多missedcall,
还有一个sms
“等下call我”
我就call我妈妈咯~
她骂我“你煲电话粥褒酱久阿??”
(walao!我还以为她会关心我一下,哪里知道一打过去就骂我)
我没忍她了,
直接大大声回她
“我睡觉关机列!”
然后又跑去厕所哭了,
(哭了半节而已,另外半节躲在厕所等班上同学从音乐室回来)
结果回到班原来他们没发现我不见了,
很伤心....
(我の‘存在感’酱小咩!?)
过后我就假装没事咯。
我sms我最好の朋友,
我告诉他我们“和平分手” 反正在一起也没什么谈....
(其实我有时有心事想说的,不过也不敢说,可能因为之前和她说她敷衍我....)
我没朋友了....
本来还有一个potatoの....
不过今天放学不懂zomok他不理我了....
我真的很伤心....
我回到家,
假装没事情发生,
就吃我的面包,
然后我表妹走过来 “这个面包我の!”
(她被宠坏了....)
我瞪着她,
她就走开了....
她去拉我椅子上的书包,
我就骂她 “不要拉我书包!!”
然后我阿姨(她妈妈) 就开口了 “zomok拉你书包都不可以哦?”
我就讲等下我东西不见咯
她就讲 “不要跟我讲'babi'阿”
我就没出声
(因为她是我长辈!我尊重她!)
我丢那个面包去桌子上,
“那!!要吃面包去吃!!”
然后就跑去厨房, 超想哭的!
然后我打电话和妈妈哭诉,
哪里知道她说 “不要酱啦....”
(哇现在是谁错哦?讲到好象我错酱!)
我就顶不顺了....
我和我朋友讲我要去她家,
拿了钱包和手机就跑过去了....
我打算离家出走 XP
我到了她家就和她说发生什么事咯
我看她都很无奈 XP
我和他很多年没见了的
曾经是很好很好の朋友....
过后大概有半个小时,
妈妈打来了,
问我还有没有不舒服
(她竟然没发现我不见了T.T)
我就和她说咯。。。。
我在朋友家不想回家,
然后他问我是不是离家出走,
我说我要和爸爸说话,
就给爸爸听咯 讲了一大堆,
我被劝服了 >.<
就跟爸爸回家咯
(爸爸说妈咪一直在哭)
就酱回家了咯~
<我离家出走一小时 XD>
回到家,
爸爸叫我去抱着妈咪讲soli,
我讲我不要....
为什么我要去讲对不起?
她曾经弄到我超级伤心,
也没说过对不起啊!
那时候。。。。
我一点半补习,
我说3个字出,
她就很大声骂我了
“你不懂那边很赛车哒!!??blablabla....”
我就不爽了,
我丢枕头,
就跑上楼了,
爸爸骂我
“跟我拾起来!”
我没理他,
“跟我拾起来!!!”
我就拾咯,
过后跑上楼哭....
妈咪看到我哭了还骂我,
根本不觉得自己什么错!
过后我还是装着没事的样子去补习,
我真的超伤心的!
不是我错,
为什么挨骂、哭的是我!!??
我不喜欢这样。。。。
我爸爸整天叫我看报纸上的新闻
什么强奸拉绑架什么の,
我都有看;
我给他看关于现在年轻人心声の文章,
他又不看....
好不公平....
好了,

终于写完了~
希望我爸爸妈妈会改变,
希望他们会了解我多一点....
(因为他们曾经也是青少年阿,我却没做过人家父母也!)
也希望....
我不要再哭了,
因为我真的不喜欢哭,XD
哭了眼睛又痛又得不到什么....
祝我天天快乐~
哈哈~
当然,
我所有の朋友们、还有我亲爱の家人~
你们也要天天开心、身体健康哦~
20.02 4/2/2010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ThuRsday

今天差点丢了几百块进垃圾桶哦
很好笑哦
我最后一节要放学的时候要收拾书包才发现电话不见了哦
就我看到不见了
就想到刚才我拿我箱子出去倒垃圾好像听到dong很大声哦
就叫一个好人陪我出去找咯
然后我出去看到那个大垃圾桶的垃圾被倒掉了
我手机在里面也!
然后我就和他跑去找咯
然后再食堂旁边看到一个车子上面有个垃圾袋
就拿来看咯
我们‘偷垃圾’
拿去食堂后面倒完出来找
然后找不到
就回班看书包
确定一下咯
然后就找不到哦
来也
又再出去找
然后过后看到那个垃圾车的‘主人
就问他那个某某地方的垃圾丢去哪里了咯
然后他讲不是他丢的wor
他说是另一个nene的
<嘿嘿~
刚才我们偷了他的垃圾不懂他有没有发现列
本来车上有一包垃圾突然又空空了
哈哈
不懂会不会吓死他咧?>
然后blablabla
skip去比较重要的点
然后过后我们去事务处
然后他就看到一个leng zai
应该是认识的
就讲
老师我们有东西要你帮忙酱子咯
就跟他讲我的手机好像丢进垃圾桶了
问他谁丢那边的垃圾咯
过后他讲垃圾的话应该在那个‘很多垃圾那边’了
他就拿了雨伞给我们
(因为下雨)
我们就要去找了咯
然后过后我们讲去拿手套
然后因为我乱乱走
所以就‘失散’了
然后过后找到他了
我们就去垃圾堆找咯
那边很多垃圾咯
真的臭到...
无法形容
很歪
那边有3个大桶的
我们就找第一个先
里面有酱多袋哦
怎样找哦
他就打我的电话叫我feel看有没有振咯
就一直找不到
然后过后一个印度人来了
他说那个负责那边垃圾的人4点会过来
等下问他丢那一个桶拉
就在那边等咯
几凄凉一下
鞋又湿到要死
头发前面又湿湿
很歪咯
就等了十几分钟酱
那个人来了
他讲丢在中间的垃圾桶
我们就找咯
然后就看应该是第2、3袋
我讲我好像feel到振
不懂事不时幻觉
然后过后他摸咯
真的是也!
开心死我~
就扯开那个袋咯
找不到哦
那个袋里面又有一个袋
我开来看
yerr
卫生棉来的
yuck
还有'strawberry jam'的列
然后他讲一定不是那个了
明明有振的wor
然后再找清楚点咯
有也!
开心死我
不过几wei下的
很臭
又粘着很多脏脏的东西哦
湿湿的
就买tissue来搽咯
然后好人就去拿detoll
我就讲不会生锈的灭
他讲喷在tissue那来抹哦
zomok我酱笨没有想到的阿
觉得我真的笨到不能再笨了咯
电话都可以丢进垃圾桶 =.=
他真的sibeh聪明咯
很厉害
feel真也是他想的列
太聪明了
没有他我的电话都找不回也
他真是大好人
交到这种朋友真的是前世修来的福
哈哈
那个好人名叫竟翔哦
真的是大好人来的
欠他一个人情
哈哈
在这里谢谢他
谢谢 =)
21.1.10 21.43

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TueSdaY

歌曲:习惯就好
罗志祥

你的手机又收不到
我像疯子在街上绕
努力跑你的温度
雨淋过几条街都散不掉

你面无表情的嘴角
像在嘲笑我的胡闹
回头看突然明了
爱过了使用期效你就想逃

我想维持礼貌忘记骄傲
继续做你唯一的城堡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是我选择看不到分手预兆
没有一丝睡意的困扰无法治疗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我承认我的伪装是真的不够好
请给我多一秒
19/1/10 23.27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sUndAY

最近心事重重
又不想讲
要自闭了
哈哈~
上课每天都是一样的
也没什么好写的
可能我的blog要睡觉几个星期一直到放假了拉~
哈哈~
放假见咯~
88~
17-1-10 8.29

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SunDaY

今天超级开心的~
我和她终于和好了~
我要正式介绍!
我最好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是~
登登登登~
林纭廷!!
我们欢迎她~
我们以后都不会吵架了哦~
我们说好的 =)
我们永远在一起~
muakzz~
好开心哦~

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THursDay

今天我的老师sibeh好笑咯
点名的时候叫我mushroom哦 XD
哈哈
弄到我又第二次出名了咯
给他炸到 =.=
7/1/10 20.28